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14:34

  2月28日,市水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水利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水利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兰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只能紧不能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和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坚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各项建设同向发力,实现标准质量效果共同提升。二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有机融入水务工作全领域,全过程,紧盯当前水务工作中的容易滋生的腐败风险点,坚持把管党治党与水利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进一步落实廉政责任,强化教育监督,狠抓作风建设,使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三要营造全市水利系统风清气正干事氛围。要弘扬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推动纪律建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好作风好形象开创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以“清廉水利”建设的实际行动,为我市水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为谱写运城治水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