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21:14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临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和特殊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组书记、局长白国杰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赵信民、张恩峰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听取老干部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白国杰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要积极发挥余热、关注交通、支持交通,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办公室、工会、人事要时刻关心好、照顾好、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坚决落实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们晚年生活安心舒心。

  当天,白国杰带领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孙吉镇张家村,看望慰问王淑玉等12户80岁以上老人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人口、主要收入、生活开支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听取大家的需求和建议。同时,为他们送去麻花、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品。

  白国杰要求,驻村帮扶队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要做到监测户、脱贫户底子清、台账明,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和困难,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不竭动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帮扶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郭晓霞带队走访慰问孙吉镇张家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走访中,郭晓霞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寻求增收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对他们过去奋战在交通一线,长期以来支持交通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年轻干部积极向老一辈学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交通运输事业高发展贡献力量和担当。

  责任编辑:闫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