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举办2024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5:11

  2月2日,运城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务系统2024迎新春团拜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出席年会并致新春贺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水利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水务(利)局长;尊村、夹马口、北赵、大禹渡灌区负责人参加团拜会;同时还邀请市总工会、驻运水利部门负责人;局退休老干部代表、驻村帮扶人员代表、专家代表参加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商全市水务发展大计。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专题片《碧水清流润河东》,并观看由局工会主办的文艺节目。文艺节目是由水务系统的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讲述水利建设发展成果,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节目由舞蹈、讲述剧、情景剧、诗朗诵、音乐说唱、三句半、情景舞蹈等题材组成,《水利安全大如天》、《好运全都来》、《明天会更好》、《点亮移民“幸福灯”》、《人说山西好风光》、《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抬龙王》、《新时代砥砺奋进的河湖人》、《绿水青山》、《节约用水靠大家》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在营造欢天喜地的新年氛围的同时,凝聚了全市水务系统的共识共为、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动力、展现出全体水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迎新春团拜会在局党组组织编写的音乐说唱《水利安全大如天》中,圆满落下帷幕。

      团拜会后,邀请书法家为机关写春节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