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1 17:5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宣传”三大专项行动,给全市经济发展和春运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1月31日上午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

  薛玉马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和各自实际,立即在全行业全面深入组织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在春运安全检查有关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责任到位推动安全生产制度措施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春运、两会等重点时段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