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举行2024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31 11:35

  1月26日,新绛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举行2024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启动仪式,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相关人员及参加春运的企业代表和驾驶员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俊龙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春运节前客流相对集中、多种客流相互叠加、运输组织压力较大,我们要按照上级关于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的主题,坚持系统谋划、统筹部署、精准施策,有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影响,要求客运企业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打造平安春运;二是强化落实春运服务便民举措,创建温馨春运;三是做好值班值守,畅通投诉渠道,全力做好综合运输春运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服务和保障。

  县公安局党委成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安云龙对春运安全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春运,恰逢史上最长春节假期,客流量较大,群众出行需求较大,道路交通压力增加,公安交管部门要和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密切配合,按照省、市、县春运工作安排部署,强化部门联动执法,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严格执法,严格管理,努力营造春运安全文明便捷的出行环境。

  春运前夕,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对参加春运的客运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