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明天开始 这些车辆和行为将重点打击
发布时间:2024-01-26 08:16

加强宣传巡查 确保春运安全 

  在春运即将来临之际,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运城北站和运城张孝机场,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客运分队负责人 鲍荣

  我们的执法人员会在春运期间不间断、高密度同公安、交警部门密切配合,重点打击非法营运和营运车辆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现场进行教育,情形严重的要进行行政处罚。

  除了和相关部门联合检查以外,执法队在春运期间也会加大宣传力度,让司机和乘客了解安全出行的相关知识。

  在运城北站和张孝机场等重点区域,设置宣传标语,通过这些标语,时刻提醒司机恪守职业道德,提醒乘客安全出行,营造春运氛围。在这里提醒营运车辆驾驶员要守法守规,诚信经营,安全驾驶,也提醒广大群众出行,要乘坐正规车辆,安全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