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2000万元 应急贷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0 08:12

2月14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向山西晋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投放2000万元应急贷款,用于收购玉米、豆粕等原材料,在疫情防控吃劲时期为全市乃至全省人民的“菜篮子”和肉类消费需求提供了资金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党委主动前移金融服务,加快应急贷款投放,切实发挥农发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责任担当,优先支持重点医院医疗设施改造采购需求,优先支持重点医药生产、包装、流通机构,优先支持民生应急保障和市场保供应保稳定需求,并列出了重点支持客户范围,指导全行迅速开展金融服务。

在了解到晋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产品需求大增,玉米、豆粕等原材料采购资金急缺的情况后,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再次调整应急处置方案,启动微信视频组织相关人员召开紧急会议,确保政策第一时间及时传达,确保资金早日落地落实。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和农发行稷山支行立即抽调关键力量“挑大梁”,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抢赶进度,在短短3天时间就完成了贷前调查、评级授信、审批发放等环节和流程,并采取基础利率下浮115个基点的优惠政策。2000万元应急贷款的迅速投放,既帮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又帮助政府稳定了“菜篮子”工程,得到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肯定。(记者 王文军 通讯员 卢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