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驻市文旅局纪检组 聚焦疫情防控落实监督责任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20 08:10

近日来,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聚焦疫情防控,以“四个加强”为抓手,做实做细监督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一是加强一把手领导力监督。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督促监督单位一把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应急预案,即刻叫停群体性活动。二是加强措施执行力监督。对监督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以及对聚焦“假期后、上班后、开学后、复工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轮专项监督检查反馈问题进行督促整改。三是加强疫情宣传力监督。督促监督单位充分利用网络等平台,做好疫情防护学习宣传和舆论引导。四是加强实地督导力监督。利用监督的再监督方式,联合市文旅局对市区内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关停情况和防控工作,以及帮联社区疫情防控排查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毛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