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崔元斌在运城经开区调研 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9 08:21

2月17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工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大运新能源项目和东南网架运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崔元斌认真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加快复工复产。在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要求企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

崔元斌强调,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要注重抓好防控物资生产、民生保障、小升规培育对象等企业的复产工作,确保开发区乃至全市产业链安全。要指导和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要素保障问题,抢抓市场机遇和政策机遇,尽快恢复和扩大产能。要高位谋划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持规划先行,做好区划布局,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在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功夫;要加快推进“标准地”改革步伐,完善土地前置手续,建设标准化厂房,为加快建设汽车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合理的招商策略,创新招商引资方法,招大引小,招企引链。要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及时督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矛盾排查,努力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抢先机、站前列的精神,大力提升开发区工业水平,在全市形成示范效应。(实习记者 张 莉 通讯员 刘三红 陈 茜 马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