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丁小强朱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运城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1-25 23:23

丁小强朱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向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致以美好祝福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仍有许多干部职工坚守一线。1月25日,农历庚子新年第一天,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先后来到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春沐园小区供热交换站、体育公园和市供电公司,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保障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市领导邓雁平、乔登州、郭尚礼参加。

丁小强、朱鹏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检查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  记者  雷哲侠  摄

当天上午,丁小强一行首先来到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检查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通过指挥平台,向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要求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干警的身心健康;并嘱咐一线公安干警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让道路更安全、更有序、更通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丁小强、朱鹏检查中心城区供热保障工作。 记者  雷哲侠  摄

“没有你们的辛苦付出,就没有老百姓冬天的温暖!”在春沐园小区供热交换站,丁小强和一线值班人员亲切交谈,送上最真挚的新春问候。在认真听取热力公司春节期间供热保障情况后,丁小强对热力公司节日期间的供热运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供热一线干部职工要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努力工作、强化保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丁小强、朱鹏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记者  雷哲侠  摄

体育公园里,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卫生,保持公园清洁。丁小强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祝大家新春快乐、生活幸福。“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与你们起早贪黑的辛苦劳动分不开。”他说,春节期间,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大家一起努力,让城市更加美丽,让全市人民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丁小强、朱鹏通过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记者 雷哲侠  摄

“守护万家灯火、践行初心使命。”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干部职工正坚守一线,全力保障电力供给。丁小强认真听取全市用电情况汇报和春节期间供电保障措施,与县(市、区)坚守岗位的电力职工视频连线,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切如意!他指出,电力是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保障要素。2019年运城供电公司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调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电力服务,各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新的一年,希望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继续提供高效、安全、持续的电力保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