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致武汉返运人员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表时间:2020-01-24 20:28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

  致武汉返运人员的一封公开信

各位武汉返运老乡、武汉来运同胞:

  新年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市人民的心,为了您和公众的健康,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近期从武汉返运、或者接触过从武汉返运者的居民做以下温馨提示:

  一、请您务必持续居家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14天,观察期间不要外出,不要接触他人,不随地吐痰,注意休息;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使用后的纸巾不要随便乱扔;避免接触密集人群和参加各种聚会。这不仅是一种责任,也关乎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二、您从武汉回运城、或者接触过从武汉返运者,请及时主动告知本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并配合专业人员做好登记、检测工作。

  三、您在居家观察期间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相关症状,请佩戴口罩、在做好个人保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赴当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防范胜于救治。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科学防控,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