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春年会
发表时间:2020-01-20 16:43

 

 

  1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欢聚一堂,热烈庆祝2020年新春年会隆重召开。  

        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运城市“龙腾虎跃”转型发展计划虎榜重点培育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产品为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和轻型汽车轮毂。

        新春年会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鼓劲和展望。大会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34名“优秀员工”和8名“优秀班组长”进行了表彰奖励。

 

 

 

        公司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长、中层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2020年要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努力创新,为企业的发展继续增光添彩。  

        公司董事长卫东虎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为大家描绘出了美好的蓝图和远景,并表示2020年要和大家一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筑辉煌。  

        表彰大会结束,各车间班组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曲、舞蹈、朗诵等文艺节目,尽情地展示了开发区企业员工的多才多艺,创新为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