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23 10:53

1月2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3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充分体现了践行初心使命、提升治理效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对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治晋兴晋强晋大业的高度负责和历史担当。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主攻方向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纪委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部署安排上来,始终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一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问题;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秉公用权、守住底线,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市党员干部当好表率示范,以良好的党风引领社会风尚。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纪律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领导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