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朱鹏:全力做好市场供应保障 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发表时间:2020-01-22 09:27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带队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检查。

在市区华曦广场,朱鹏听取商场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维护、消防安全巡查、微型消防站管理、安全监控等情况。朱鹏指出,春节将至,商场人流量较大,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正常运营。

市区八一市场菜品、肉类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朱鹏一边察看市场环境,一边向摊主们了解各类商品的市场行情,叮嘱摊主们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他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保证节日市场平稳运行;加强市场监管和食品安全监测力度,全力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中心汽车站,朱鹏详细了解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后指出,节日期间要进一步加大旅客进出站安检及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驾驶员及乘客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运力调配,加强值班值守,全力维护广大旅客的健康和安全。

朱鹏来到复旦大街交警春运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朱鹏勉励大家在节日期间要坚守岗位,严格排查、严格执法,严厉打击酒驾、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