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审计局召开春节前作风纪律教育会议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1-21 16:51

  

  1月17日上午,万荣县审计局召开春节前作风纪律教育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联络员范志帅传达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和《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并组织学习了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明晰底线、知止存畏。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就深化作风建设,确保两节风清气正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传导。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审计机关各个环节,并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二是持续正风肃纪,以案为鉴筑牢防线。注重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整治,严格日常管理,每名干部都要开展自查自纠,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要严格问责追责,净化机关生态。坚决杜绝酒驾,违规接受礼品、参与赌博,严格遵守上下班和节假日值班纪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履责能力,营造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