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情系贫困户 慰问暖民心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1-20 15:4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0年1月15日,万荣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祝福,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帮扶责任人一行前往帮扶贫困村,逐户走访慰问生蕃村的孤寡老人和特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的陪同下,吴永凯一行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为他们送去猪肉和麻花,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增强信心、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苦、过上好日子。接过慰问品,贫困户纷纷对局领导班子的帮助和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意,并表示在今后会通过努力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干部的关爱,也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