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返乡务工人员 (关心关爱计划)暨运城零工市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15:45

为规范管理盐湖区分散的零工市场,营造良好就业环境,1月17日,由区人社局组织筹备的盐湖区“春风行动”返乡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暨运城零工市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在豪德贸易广场东侧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盐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董稷强,运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社教,副主任景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致峰,区政府办副主任裴军强主持。区人社局副局长李文奎对盐湖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和零工市场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盐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董稷强宣布招聘大会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共吸纳企业95家,特设赴日本护工招聘专区、返乡务工人员招聘专区、政策宣传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建筑、美妆、家政等行业两千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在规范劳动市场的同时充分满足了群众需求,受到了务工人员的广泛好评和称赞。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此次活动标志着盐湖区有了一个固定的、规范的、较高标准的零工交易市场和招聘活动场所,是一件精准为民的民生实事,2020年,我们将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共同搭建更好的平台、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安宁、有序的社会环境。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就业创业,盐湖区人社局特推出十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运城市盐湖区2020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时间安排

日期

主题

地址

1月17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返乡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暨运城零工市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运城零工市场

1月22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镇暨赴日本护工专场招聘会

安邑办事处

2月2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

运城零工市场

2月7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镇暨赴日本护工专场招聘会

金井乡

2月9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春季人力资源暨赴日本护工招聘会

运城零工市场

2月10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镇暨赴日本护工专场招聘会

北相镇

2月15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农村劳动力(农民工)转移专场招聘会

解州关帝庙广场

3月3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运城火车站广场

3月8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关乡家嫂”劳务输出暨赴日本护工就业推介会

家政大厦

3月21日

运城市盐湖区“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