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举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暨春运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3:18

  1月14日,运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集各县(市、区)运管所业务骨干、道路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等130余人举办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暨春运安全培训会,特邀请省运管局货运处吴广辉处长对《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进行讲解,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孙正民、综合运输科科长马茂畅出席培训会。

  吴广辉处长从五个方面入手对《办法》进行了解读,深入讲解了《办法》出台的背景、过程及在实践中的运用,内容全面、指导性强,使参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业务本领。

  会议强调,春运期间雨雪天气明显增多,对车辆的出行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应急预案,保障春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