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重温习近平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20-01-16 09:48

  2020年1月14日,平陆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江西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江西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中部地区崛起势头正劲,中部地区发展大有可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乘势而上,扎实工作,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

  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形成产业多元支撑的结构格局,是山西经济发展需要深入思考和突破的重大课题。山西要用好这一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结构性、体制性、素质性矛盾和问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发展,以创新驱动推动经济转型发展,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转型发展,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真正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中部崛起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