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1-16 09:34

  2020年1月14日上午,平陆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大会。

  会上李忠祥局长首先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肯定2019年全体审计人员的辛勤工作,共同完成全年下达的任务,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指出2019年该局审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审计人员的担当作为精神还不够,二是大数据审计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不足。

  然后,李局长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深化体制改革,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努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贯彻落实王亚厅长提出的“四精”要求:精心做好审前准备、精细管控审计过程、精准实施审计定性、全力打造审计精品;三是狠抓审计整改,树立审计权威,每个审计组都要建立整改台账;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人身安全、保密安全、廉政安全工作。

  最后,全体审计人员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2019年的优良作风,同时认真落实李局长2020年的工作部署,努力做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