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召开常务会专题研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0 19:18

2020年1月8日,万荣县召开政府常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传达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的讲话精神,研究分析了了全县难点重点欠薪案件的解决方案及我县根治欠薪的病因症结,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根治欠薪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管辖的在建工程项目全面落实“六项制度”,严格按照“三个清零”要求,对反映的欠薪问题及陈案积案等,严格落实清偿责任,限时清零。

李永辉县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综合施策,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载体,切实增强根治欠薪保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