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全面安排部署我市农村饮水安全隐患排查
发表时间:2020-01-09 17:17

18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议,成立领导组和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全面安排部署农村饮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今年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任务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饮水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议。根据安排,我市于19日至2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村饮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市水务局成立领导组和3个专项工作组,全市13个县(市、区),以县为单位,分为13个排查组,以自然村为单位,全面摸排农村饮水工程运行情况。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建立排查工作沟通联络工作机制,实行周报告动态管理;要严格排查标准,逐项对照排查,保证评估结果的真实性、可靠性和科学性。会上,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项系统培训。最后,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强调,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是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民生工程。各级水务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