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运开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大力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1 09:5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反恐防恐常识,及时发现、坚决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及重点单位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避险自救、紧急应对的能力,有效维护公共安全秩序。2019年12月27日下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联合辖区二级重点目标单位积极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

在禹都黄金水岸、禹都市场、空港商业街、星河广场等活动现场,巡逻警车悬挂反恐宣传标语,流动开展反恐普法宣传;巡警队员沿街向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传递反恐防范、自救互救及报警处置反恐知识,对过往群众耐心讲解反恐法实施的意义及重要性;在辖区各公交站牌及人员密集场所同样悬挂反恐宣传标语,扩大反恐普法宣传面;开发区16家二级重点目标单位利用LED屏幕播放反恐宣传标语及悬挂反恐条幅,对一线窗口、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反恐宣传教育,切实增强行业从业人员识别、发现、报告、应对能力。
通过此次反恐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反恐宣传氛围,增强了辖区群众积极履行反恐防范责任的认识和共筑平安开发区的信心。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