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柳河东路特勤站举行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01-01 09:36

        

      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机构编制方案,按照工作安排,12月31日上午,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柳河东路特勤站举行挂牌仪式。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常国琦、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部部长杨军林、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卫社、运城市财政局副部长赵香芳出席仪式并为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柳河东路特勤站揭牌,大中队全体指战员、文职雇员共计60余人参加仪式。

去年11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标志着一支全新的人民队伍举旗定向、踏上征程。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的指引下,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柳河东路特勤站全体消防指战员,坚持改制不改初心、转隶不转作风、换装不换使命、退役不褪本色,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有效承担起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使命。

 

 

 

 

 

 

(投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港消防大队 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