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运开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平安夜、圣诞节安保维稳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30 17:36

为确保节日治安稳定,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分工责任制、岗位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节日前期,巡警大队深入辖区全面掌握了解各大型场所将要开展的群众活动,将巡逻定点备勤位置定在辖区禹都市场南门及禹西路路段、黄金水岸库东路路段、空港商业街及康杰中学附近、学府街及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近四个重点部位,确保平安夜不发生安全隐患。
平安夜和圣诞节期间,巡警大队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强化观察控制,逢疑必查,做到巡逻有目标,工作有重点,同时,开展错时巡防,不断变更巡逻时间,真正做到“警力跟着警情走”,切实提高巡防效率。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