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山西省移民办公室对王范乡姚张村污水处理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发表时间:2019-12-27 17:07

        12月15日,由山西省移民办公室、运城市移民事务服务中心、盐湖区水务局、盐湖区移民办等单位以及有关专家组成的竣工验收委员会,会同王范乡人民政府、姚张村民委员会、村质量监督小组、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对王范乡姚张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王范乡姚张村污水处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在会议上查阅工程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工作报告,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王范乡姚张村污水处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王范乡姚张村污水处理工程已按照批准的设计内容建设完成,项目资料规范,工程质量合格。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王范乡姚张村污水处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省移民办公室牛豪震副主任对工程管理提出宝贵意见:一是加强工程运行管理。要完善管理体系,加强工程的检查、维护和日常管理,及时掌握管道和设备的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工程安全。二是建立良性运行机制。建立起科学的管理体制和良性运行机制,保证工程正常运行。要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 建立严格的目标责任制度,规范工程管理工作。培养一流管理人才,建设一流管理机构,创造一流管理水平,使工程更好的发挥效益。

来源:盐湖区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