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水利局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9-12-24 16:57

   12月23日,芮城县水利局召开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通过这次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285”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深悟政策导向,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搞好节水型社会建设、生态治理、供水安全等,并以改善农业灌溉和实施中型泵站改造促进全县粮食安全。

来源:芮城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