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访谈会召开-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11-13
  • 17:21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访谈会召开

2019

   11月13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中心进行访谈,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听取了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德才及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杰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中心主题教育相关资料。                                   

   杨德才就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效做了详细说明,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任务,聚焦问题整改和“三服务”工作,梳理了中心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杨德才强调,中心会将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工作进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亚香组长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很深刻,问题整改及时跟进动态增补。王亚香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绷紧思想的弦,大力开展学习教育,按要求组织好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聚焦问题、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检视和整改问题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