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10-15
  • 09:48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4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为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优秀“答卷人”》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列席。

        杨德才通过专题党课清晰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讲清楚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如何坚守初心、不负使命。杨德才强调,下一步中心全体要在“学、思、悟、行”上下功夫,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时刻反思剖析、领悟服务宗旨、勇于践行整改来提升干事本领,强化担当意识,提升为民情怀,推进成果落实,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做到学思践行、悟透成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佳的时代业绩守住公积金人的初心和使命。

       同日,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基层,分别给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讲了专题党课,主题教育工作收到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