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删除栏目(暂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2019年运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认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6 17:50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运政企〔2019〕37号)文件精神,经各县(市、区)中小企业局推荐,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专家现场考察评审,现将评审出的2019年“运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12月16日—12月20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有效期内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运城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运城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运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市纪委驻经信委纪检组: 0359-6380182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产业指导科: 0359-2021193

  附件:2019年运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名单.xlsx

  运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