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走进宝鼎社区开展“节水主题”共筑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19-12-06 15:19

        为强化党员服务群众的观念和意识,增强全社会节水护水意识,近日,万荣县水利局结合“在职党员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工作上水平”的目标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积极走进宝鼎社区,开展“节水主题”共筑共建系列活动,为社区辖区内的部分机关、企业、学校、小区等场所更换节水设施,进行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

        万荣县水利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开展宣传,实施具有特色的工程和非工程节水措施,创新节水管理模式,完善节水保障措施。在节水主题活动中,一是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山西华康药业有限公司和山西康瑞建材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和企业进行节水设施改造并更换了卫生间节水器具;二是为金鼎阳光、恒祥苑、恒盛花园等7个小区的公共卫生间更换了节水设施,制作了节水宣传栏、粘贴了节水标语等;三是对宝鼎公园、笑话广场等11个公共场所卫生间更换了节水设施,并在公共场合发放了节水倡议书、宣传袋和宣传单,进行了节水知识宣传。

        通过进社区“节水主题”共筑共建系列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更多群众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让社会民众认识到了节水的重要性,懂得了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提高水的利用率,用实际行动为创建节水型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