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09-30
  • 10:08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

       9月2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集体学习交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文件《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八项规范动作,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集体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晋中介休调研指导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四个防止”要求,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进行了解读中美贸易摩擦的形势教育,使全体党员正确认识了解国内外的政治经济形势,并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行了科学的分析,明确了自身的任务和责任;进行了先进典型教育和“四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利用榜样正面激励和案例反面鞭策的对比,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国栋带头进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并且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结合一支部党建和公积金工作实际,激励党员干部争当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