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9-28 08:19

9月2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上,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市管理局等14个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排名要进入全国前30名的目标要求,围绕本单位的任务,分别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有申报点位打造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志峰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目前距离中央文明办测评仅剩两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心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讲政治、抓落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各单位的重点工作,精心策划,抓好整改提升;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到位;要严格把关,对照标准一项一项检查,查缺补漏,力求做到大项不缺失、点位不遗漏,实现全覆盖,全面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如期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