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王瑞宝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造福群众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12-14 09:13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到市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瑞宝一行先后到市政务大厅、东湖农贸市场、八一市场、高铁北站等处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瑞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全力以赴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要细化工作、严格把关,全面规范集贸市场经营秩序。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强化社区和重点窗口单位公益广告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营造良好的氛围,努力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造福群众。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让文明言行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中,让精神文明再上一个新层面。要抓好细节,不留死角,明确工作责任,充分发动群众,调动全民积极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活动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密切与街道社区的协调配合,加大支持力度,齐心协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