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关于举办运城市美丽乡村百花节摄影大展的征稿启事
来源:三晋都市报 发表时间:2019-04-02 16:32

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机,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意,正值全市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春天悄无声息的来了。运城的春天注定就是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中条山下杏花洁,峨嵋岭上桃花艳,涑水河畔梨花香。为充分展示“古中国、新运城”的春色,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文化旅游局、运城市文联决定举办美丽乡村百花节摄影大展,用摄影艺术形式呈现花韵运城,通过百花节,吸引八方游客来运城赏花看景、休闲娱乐。

一、主题:

五彩缤纷铺就运城底色,万紫千红喜迎祖国华诞

二、主办单位:

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

运城市文化旅游局

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三、承办单位:

运城市摄影家协会

四、征稿内容:

全面征集反映运城四季是花海的作品(春季为主,如桃花、杏花、山楂花,梨花、菊花、牡丹花,荷花、枣花、苹果花、樱桃花、连翘花等等,万紫千红、次第开放)。参展作品可从自然生态、人文精神、建设发展等方面,展示乡村魅力,记录乡村蝶变。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

五、入展设置:

入展作品150幅,稿酬人民币300元/幅。

以上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六、征稿规则:

1、凡全国、省内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截稿时间2019年5月10日。

2、作品创作时间不限,以2019年3月1日后拍摄的摄影作品为主投稿,必须拍摄于运城市境内。

谢绝在运城市摄影家协会之前举办的各类摄影活动中入赛、入展摄影作品投稿。

作品立意鲜明、形象生动、情感真切,画面语言丰富,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体裁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或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参展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500K,长边要求1000像素,打包压缩发送投稿邮箱。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展资格。

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据文件 (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带有完整的exif数据),请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按时提供,逾期未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本展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拟入展作品将在运城市摄影家协会微信群、QQ群、公众号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后,将公布入展名单。

5、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展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在媒体上通报。

9、该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

10、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承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11、投稿邮箱3098997848@qq.com,咨询电话:18835923355(姜老师)。

 

运城市美丽乡村百花节

摄影大展组委会

2019年3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